010-82525015 3350437741

        我国正处在大规模城市化建设阶段,作为国家主要的经济支柱产业,建筑业在国家拉动内需政策的持续实施、中心城市的建设和城镇化战略的推进下一直保持较快增长。目前,我国建筑业正在向技术提升、结构优化、质量安全、低碳环保迈进,那么信息化、智能化配套显得尤其重要,我公司驻足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十余年,专业开发及销售建筑行业系统集成系统、建筑材料进销存系统、施工管理系统、施工进度日报APP、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系统、构件管理系统、混凝土企业管理信息系统、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、沥青管理系统 、钢筋管理系统以及建筑行业管理系统与APP定制开发工作。帮助客户应用信息化管理系统,优化管理流程、提高管理效率、降低运营成本。

         项目管理从合同签订为起始,验收付款为终结。 过程环节主要包括:项目计划,任务下发,任务受理,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新任务与受理人,以及个人的定位签到信息、今日任务,明日计划,本周、本月任务。记录项目进展,管理者可直观查询本项目所有计划完成先后顺序与整体完成情况,提前管控风险点。

        APP移动系统,是一个对多系统数据协同办公的移动型数据处理平台,在无法通过PC端回复处理业务时,APP移动端系统可实现业务快速处理,响应及时,方便快捷。并且通过对几套系统的数据抓取和推送,实现几套系统的业务串联与整合,达到整体统一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跨时代的技术创新改革,将为传统的企业转型,解决一系列企业在管理当中遇到的业务局限性和管理短板,也为企业提供了除传统业务模式以外,对产品工艺的控制、物流配送的保障、以及用户服务体验等更多的发展空间,我们相信《联帮建筑云商网络平台体系》,是互联网+APP移动应用技术在传统行业应用发展的最好体现,将为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,和更多的市场用户群体,为企业与用户搭载一条直通隧道,满足企业与市场的双向互动,共同盈利。

留下你的联系方式,为你提供定制方案

1、根据您的需求制作二维码提供试用。 2、提供您的同行真实案例。 3、当地服务商可以免费上门演示

关注公众号

在线留言

联系我们

公司:北京鼎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
电话:010-82525015
手机:13657255001
Q Q:3350437741
网址:www.dingruan.org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开发街道北京香颂221楼1601室